家中的小寶貝吵鬧靜不下來該怎麼辦?一名網友在臉書 PO 文傳授妙招,那就是讓孩子們「剝蒜頭」就可以了,這樣可以一舉兩得,讓孩子們安靜的做事外,做菜時也相當方便,網友們紛紛表示「真的好用」。

原 PO 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 台中直播PO 文表示,家中的孩子們假如吵鬧靜不下來的時候,可以讓孩子們剝蒜頭,這樣能夠讓孩子們安靜下來外,做菜時也相當方便,網友們直呼「我試過,真的好用,而且會很堅持剝乾淨」、「蒜頭真的很好用!一整個超認真」、「我孫子 3 歲多,也是找我一起剝蒜頭,那段時間最乖最安靜」。

麥克風分為動圈麥和電容麥。直播一般用電容麥,當然,不同麥克風適用場景也不同:動圈麥靈敏度低,拾音範圍小,不需要電源供電,適合戶外直播、現場演唱使用。電容麥音質清晰、靈敏度高,分為5V和48V,5V電直播公司容麥使用門檻和環境要求比較低,一般的手機聲卡和電腦聲卡可以直接使用,無需額外供電。48V電容麥需要額外提供電源,同時對使用環境要求較高,需要比較安靜的環境,一般是室內直播或者錄音棚。 聲卡和麥克風的裝備建議買大眾熟知、普遍選購的品牌。選性價比,知名度。一是滿足自己預算內享受到較好的品質,二是如果不打算播了二手出也能有個好的溢價。對於蘋果手機/type-c接口的手機來說,用聲卡連耳麥還需要一個線路轉化器。大部分主播因直播時間較長,還需要解決手機電量問題,所以一般選帶充電口的轉化器——直播1號。

有些網友認為,孩子們是否會剝得滿地都是,原 PO 則表示自己的孩直播公司子們都會將蒜頭分類好」,這樣的妙計,許多網友紛紛表示「明天買個 10 斤讓我家 3 個剝剝」、「明天立馬叫他們剝」。

只不過網友也表示「我兒子怎麼好像蒜頭跟他有仇一樣,看到就往垃圾桶丟」、「 7 歲以上無效阿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ppppcfpff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