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跟你媽掉進水裡,你會先救誰?」這句話流傳至今,一直都是男生頭痛又無解的問題。現在又有一名男網友被問到這個問題,但他並沒有被打倒而是給出了神回覆,讓不少人看了紛紛佩服得五體投地,直呼「我要學起來!」

事實上,這張照片在網路上已經流傳已久,如今又被分享到「爆笑公社」,再次掀起熱議。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,「馬上吸收備用」、「哈哈哈準備回去跪碎玻璃」、「困擾男人許久的問題,終於得到最終答案了」、「一切都是套路」、「這是鬥智了」。

洗衣機清洗小技巧分享
1.使用洗衣精、洗衣粉都要確定未受潮結塊,結塊也容易會出現溶解不完全的問題。
2.洗衣精、洗衣粉的份量要正確不要太多,過多的清潔劑也只會增加洗衣機的負擔、衣服也容易洗不乾淨。
3.洗衣服時衣物單次清潔只放6-7分滿即可,可以延長避震器的壽命唷!

此外,也有不少網友提供其他搞笑的答案,表示「所以你為清洗洗衣機什麼跟我媽在一起呢」、「洗衣機清洗我媽會游泳,他會把你救起來」,還有人笑說,「應該反問『我跟你爸剛好都嫖妓被抓,你身上的錢只夠保一個,你要保誰?』」

為什麼洗衣槽會那麼髒?因為我們的衣服有各種不同的髒污,油汙、角質層、頭皮屑等,這些髒污都含有酸性的脂肪酸,是細菌滋生的源頭。清潔劑中的界面活性劑如果不能完全乳化油脂,就無法徹底去除髒污,髒污就會皂化而形成堆積。另外,一般清潔劑還會有一些添加劑,這些物質很難分解,同樣會皂化並沉積在洗衣槽。因為這些物質都有營養,台灣的天氣又是潮濕悶熱,所以在洗衣機內就很容易孳長細菌,然後隨著時間越久堆積越多。上網查一下,多的是各式各樣的方法解決這個問題。歸納起來不外兩類,一是花錢請人到府清洗,清洗一次的行情,直立式的大約2000元,滾筒式則是加倍!另一類是使用洗衣槽清潔劑,除了強調功效,也會說明無毒害或是通過SGS檢測之類,但是仔細看卻發現SGS證明書根本不清楚,或是檢測項目無關緊要,再看使用說明,一堆禁忌,感覺就是不安心!如果用了B產品來解決A問題,但又要面對B產品所帶來的新問題,豈不是花錢又買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ppppcfpff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